最近援交妹慣用詐騙技倆!!最新版
 
狀況1.你好住哪?  <~~~~~~~~~  一定他問你住哪,盧到你說出來

狀況2.家裡很窮、學生兼職 這還好~現在都直接打狀態說比如:我今夜只屬於你 或 今天好寂寞沒人陪怎樣的..引誘你

狀況3.最近都會講諸如此類的話請看範例!!
範例1:我要先給你講清楚喔 現在詐騙粉多 不轉賬不匯款 所以第一次網約最好不要帶現金和提款卡 了解嗎
 
範例2:你去7-11還是全家買3千塊錢的1張3000點的橘子點數GASH 是ibon機器列應出來的紙張 辦完事你把點數和發票給我 等下買好敲我我留電話給你和你約好見面的地點 麻煩你的時間我會多陪你1小時
 
範例3.你也知道現在詐騙很多 不轉帳 不匯款 我們兩個人都是第一次網約 現在網絡上釣魚的也很多 所以第一次我不方便收你的現金我是怕遇到網絡警察出來釣魚的或是吃霸王餐的那種~
 
範例4.你用現金去便利店幫我買東西 買好地點由你決定 買好後敲我msn  辦完事情你拿東西給我就可以了 ok嗎?
 
範例5.辛苦你一下下你去便利店買4張1000的天堂橘子點卡 如果說沒有1000的 那你就買2張2000的 你買好後敲我msn 我再過去找你 買好我劉行動電話給你
 
範例6.麻煩也是針對第一次安全第一而已 辦完事後你直接給我卡片跟發票就可以 我在拿去換現金 如果說這次對你服務好的話下次在找我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希望你能了解
 
範例7. 你現在把那個二十碼的那個傳過來 序號不要講唷! 我打給客服讓幫我確認一下你有買好真實有效的4000 我馬上就開視訊給你確認本人 耽誤你的時間會多陪你一個小時
後面就是叫你給他點數密碼 ,他說要打去客服電話確認
其實遵循一個守則就好........就陪她玩就好順便殺時間疐瘦瘓瘌,墏墘塶塴冬天腦袋可以趁機多運動

#錢不要匯到對方戶頭就不會對你造成任何損失的(約出來見面除外...小心被仙人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布-太威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