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沒事去點垃圾信件閘

竟然有九百多封信件未讀,又以色情廣告居多

這些抬頭都超A的,真的超A的.......很A

有視覺上的潔癖的人,請自行斟酌

因為底下的內容

超 A 的

前面為信件標題,後面乃不負責註解
---------------------------

『偷拍女友在家做愛』

↑你偷拍女友......那她跟誰做啊?
---------------------------

「腳尾飯事件後,我都改吃精蟲了」

↑那事件前,你都吃什麼?
---------------------------

傳說...拔到獅子的陰毛,射出的精液就會補回來~
......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獅子有陰毛嗎?我知識+找不到耶!
---------------------------

氣質甜姐兒脫掉上衣,壯觀胸部彈跳出來囉~
# 我的精液也飛濺出來 囉~

↑哈哈哈!這3秒俠嘛~~~也太靠杯了!哈
---------------------------

背著老公和鄰居做愛!

↑背著你老公,不重嗎?先放下來再做也不遲吧XD
---------------------------

女秘書上台報告時,躲在後面偷幹她

↑怎麼躲才不會被發現,教一下
---------------------------

和朋友去游泳,她居然把泳褲脫了!..

↑泳褲?原來她是"男"的....
---------------------------

=我妹妹相機記憶卡撿到的裸照= ←文法很怪XD
---------------------------

『化妝水牽工性斟快搆痙攣全身一邊很大聲』←這句文法也很怪
---------------------------

梁山伯108條好漢VS斯巴達300根狀漢 愛情動作及時戰略片 最佳選擇!」

↑光用想像的...就明白這是部史詩巨片
---------------------------

粉嫩少女剛成年就學會掰穴誘男人!

↑同學們「掰」這個字用得多麼傳神啊~
---------------------------

『害人家潮吹59次~~~~狂出淫水』

↑果然是高手!我連1次都還沒親眼見過
---------------------------

『棒奶山美大帶領多位美女給你一次滿足』

↑棒奶山美大,好怪的日本名字....
---------------------------

『激起同學們之間的獸慾~還一個接著一個互肛』

↑挖,這招就強了,一個接著一個~人形蜈蚣
---------------------------

『只要你一顆心就可以擁有多位辣妹唷!』

↑其實一顆硬碟就可以擁有上百位辣妹
---------------------------

『描寫多位女學生遇到癡漢~最後逞罰痾屎喝尿!』

↑A片真的會誤導大家,認為日本是一個痴漢比野狗多的國家
---------------------------

『女友大姨媽來我照上』

↑其實她曾祖父來 也是OK的.....
---------------------------

『果穗回家途中被綁架~令人未看先崩潰!!!』

↑未看先崩潰!那是看還是不看?
---------------------------

『私立淫亂聖女學院 !』

↑莫非這還有公立的?
---------------------------

『媽媽,我要先打一炮才去上學~這次真的插入了』

↑我希望你最好還能上學...
---------------------------

『台灣之脫光光真理女子大學,赴日援交全紀錄!』

↑咦???有這間學校??
---------------------------

『傻傻的帶老婆看醫生被內射了都不知情』

↑這說明了標點符號的重要性

 是帶老婆,醫生被內射了,還是你帶老婆看醫生,你被內射
---------------------------

『正義的搜查女警官~1次還給你4發!』

↑快,逮捕我,我犯了比阿扁還嚴重的罪...
---------------------------

『▲精彩~有事秘書干~沒事干秘書』

↑那秘書平常的時候在幹嘛?
---------------------------

『極品小護士偷賣鮮鮑開始叫價』

↑她家開海產店嗎?幾頭鮑?
---------------------------

『淫妹在游泳池脫光光自拍,歡迎投稿』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那個單位在〝歡迎投稿〞?
---------------------------

『用那對巨乳完全包住小雞,光乳交就忍不住直接內射了!』

↑哈!這句有語病,乳交就直接內射,啊不然陰戶是長在胸部嗎?
---------------------------

『學美語送甜美家教』←這我搞錯了,這真的是美語教材的廣告↓↓

c_692-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布-太威啦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